ID501453341

家庭影院系统,家庭影院方案设计

Tannoy TS2.12 超低音喇叭

   Tannoy TS2.12,藉由Tannoy丰富的专业和喇叭制造经验,TS2装置一个强力的D类桥接扩大机并在非常厚实的箱体中设有双单体。利用全数位化DSP引擎能精确控制低频输出。TS2的双单体发声面积显著增加,并减少箱体共振。

    TS2.12的双12吋低音单体则提供等同于一只18吋单体的发声面积,使摆放TS2成为简单的事情又达到大型超低音的效果。



    TS2超低音备有强力的D类桥接扩大机,在数位方面利用讯号处理器(Tri-State Pulse Width DigiModulatedtal Signal Processor)调整分音频率、相位和增益控制。每一个超低音提供快速并让低频效果下潜近20Hz。
    TS2箱体建构25mm的MDF,降低箱体音染,增加额外的质量稳定。在TS2上并同样使用为了TS系列研发的脚锥。

TS2.12产品参数

输出功率:500 W RMS

驱动器类型:12”(300 mm)有源和无源ABR

容积:37.5升(1.32立方英尺)

尺寸(宽x高x深):440 x 430 x 378毫米(17.4 x 17 x 14.9英寸)

重量:18.2千克(40磅)

电源电压 240 V

 

 


评论